天津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 天津关于我们

[天津]凯美办公家具有限公司


密集柜,天津[天津]凯美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密集柜价格详细信息,如有关于产品资讯的任何疑问,请咨询联系人:刘华-13833869187,QQ:308896872,地址:[天津]武邑县桥头工业园。 天津市 天津市,简称“津”,别称津沽、津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改革开放先行区。中国北方对外开放的门户,中国北方的航运中心、物流中心和现代制造业基地,环渤海地区的经济中心,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中国国际航空物流中心。截至2022年,天津市共辖16个区,总面积11966.45平方千米,常住人口1363万人。 凯美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衡水市桥头开发区,是一家集开发、天津设计、天津制造、天津服务、天津于一体的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和高素质的专业设计人才,为您量身打造适合您的办公家具。本公司主要生产:密集柜、天津密集架、天津档案密集柜、天津档案密集架、天津智能电动密集柜、天津文件柜、天津更衣柜、天津防磁柜、天津金库门、天津尾随门、天津保险柜、天津提款箱、天津信报箱、天津保管箱、天津学生上下床、天津公寓床、天津课桌椅、天津餐桌、天津书货架、天津工具柜、天津多屉柜、天津底图柜、天津配电柜、天津升降机等几大系列。

版权所有 [天津]凯美办公家具有限公司zxgm352

密集柜,天津凯美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密集柜的生产及销售的企业,价格低、质量好,经过多年来的努力发展成为知名厂家,联系人:刘华-13833869187,QQ:308896872,地址:[天津]武邑县桥头工业园

密集柜、天津本地密集柜、天津、天津密集柜

技术支持:企业旺旺

时间:2024-04-25 02:45:42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